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最近比较忙,而且周末也有事,至于什么事嘛···那就是迷上了逛博物馆。我的本意是想通过博物馆领略一下古人的技艺以及想象力和了解当时古人的生活环境,了解一下我们中国人是怎么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所以才开始想着通过博物馆以及遗址去了解古人。Ps:最后我发现我不太适合看遗址和古建筑,因为啥都看不懂- -,感觉看建筑比看文物还难懂。
ok,闲言少叙,正片开始。
第一次去博物馆还是去年年底刚放假那天,2月12号临出发还在纠结到底是开车还是坐火车,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晚上从县城坐火车去邯郸市区,到邯郸住一晚然后第二天一早就去逛展。事实证明,这种操作不如接个顺风车去邯郸来的省钱,并且自驾游到了邯郸以后,开着车想去哪就去哪。啧,第一次规划有点小瑕疵,不过还好第二天的逛博物馆让我观赏的非常非常非常满足,虽然行程计划做的稍有不足,但是看了邯郸博物馆还是让我心里觉得这趟旅行非常值得。不愧是邯郸博物馆呀!
邯郸博物馆,这个在河北省内数一数二的博物馆,在我这个文化素养几乎等于没有的人来讲,我是完全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觉得有些展品很好看,老祖宗的工艺技法很厉害,别的真看不出啥门道了,哈哈,纯看个稀罕。
那,随便展示几张我拍的照片吧,老样子,留着以后老了回忆看。










总的来说,这次逛邯郸博物馆还是有点小遗憾,感觉自己没看懂很多东西。嗯!我决定今年把周边市的博物馆看完以后再来一趟邯郸!我要好好的、仔细的观赏学习。另外还有纪念币,哈哈,我要收集邯郸博物馆的纪念币!
就这样。